注册

进一步减重 马自达新MX-5将9月4日发布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据马自达官方表示,新一代MX-5车型将于今年的9月4日正式发布,新车将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纪念MX-5推出25周年的庆典上首次亮相。 配图为现款MX-5 MX-5于1989年推出了第一代车型

日前,据马自达官方表示,新一代MX-5车型将于今年的9月4日正式发布,新车将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纪念MX-5推出25周年的庆典上首次亮相。

配图为现款MX-5

MX-5于1989年推出了第一代车型,并于1998年和2005年分别推出了第二代和第三代产品。而即将于今年9月发布的则是旗下的第四代产品。新一代MX-5也将全面采用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

马自达全新MX-5底盘

在纽约车展上,马自达发布了新MX-5的底盘系统,其设计相比现款MX-5底盘更加紧凑,新底盘经过轻量化设计之后,其整体质量要比现款MX-5底盘降低约100公斤,并且新底盘的重心更低。此外全新MX-5的变速箱与传动轴连接点接近于底盘中央,这些改变预计将会使新车的运动性能得到提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MX-5 马自达 月4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