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自达新一代MX-5假想图 或2015年推出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闻] 近日,海外相关媒体曝光了马自达新一代MX-5的假想图,该车将会与意大利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pider共用平台研发,预计将会在2015年发布。动力方面,新一代MX-5或将搭载1.5L和2.0L“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与之搭配的为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

原标题:或2015年推出马自达新一代MX-5假想图

近日,海外相关媒体曝光了马自达新一代MX-5的假想图,该车将会与意大利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pider共用平台研发,预计将会在2015年发布。

汽车之家src="http://y3.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4/0211/re_52f9b6b648373.jpg"

马自达新一代MX-5假想图

新一代MX-5采用了“Kodo 魂动”家族设计语言,造型将更加阳刚。从图上看,锋利的线条将贯穿前侧翼子板,相比前三代车型,A柱将更加倾斜。动力方面,新一代MX-5或将搭载1.5L和2.0L“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与之搭配的为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消息来源:CARCOOPS;编译/汽车之家马广宁)

相关新闻:

标签:新一代 马自达 假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