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自达4款新车计划 全新马3或10月发布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马自达的新车计划,其中全新马自达3预计在今年10月发布。另外,马自达还将推出小型SUV,或命名为CX-3。 全新马自达3效果图 外媒消息称,新一代马自达3预计在2013年1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马自达的新车计划,其中全新马自达3预计在今年10月发布。另外,马自达还将推出小型SUV,或命名为CX-3。

全新马自达3效果图

外媒消息称,新一代马自达3预计在2013年10月发布,这款车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设计理念,并使用创驰蓝天技术。随后在今年11月的东京车展,马自达还将推出全新马自达3混动车型,而全新马自达3三厢版本也在计划当中。

2014年,新一代马自达2将会亮相,这款车是马自达独立研发的产物(现款马自达2与福特嘉年华共享平台),预计搭载1.3升汽油发动机。

为了进一步扩大SUV产品线,马自达还将基于下一代马自达2平台,打造出一款全新小型SUV,该车很可能被命名为CX-3,最晚会在2015年量产。此外,新一代MX-5也可能在这一年问世,该车将采用大量轻量化材料,并搭载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的新一代发动机。

相关新闻:

标签:马自达 计划 10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