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系"肌肉车"的代表 道奇Challenger亮相


来源:网通社

原标题:道奇Challenger亮相,还会选野马吗? 道奇Challenger,2014年纽约车展值得关注的车型之一,作为美系肌肉车的代表,该车与科迈罗、野马等车型齐名。 道奇Challen

原标题:道奇Challenger亮相,还会选野马吗?

道奇Challenger,2014年纽约车展值得关注的车型之一,作为美系肌肉车的代表,该车与科迈罗、野马等车型齐名。

道奇Challenger

“肌肉车”的名字不仅仅是以为其外表,性能方面也是有的一说。道奇Challenger基础版搭载3.6升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09马力,峰值扭矩363牛米。升级套件包括全新设计的进气口以及改进后的排气系统,除了六挡手动变速箱可选之外,还可配全新的八挡自动变速箱。另外,5.7升Hemi V8发动机可供选择,功率380马力,峰值扭矩542牛米;顶配车型搭载6.4升Hemi V8发动机,功率492马力,峰值扭矩644牛米。最高时速可达293公里/小时。

道奇Challenger

道奇Challenger的外观也有升级,新的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新的格栅环绕和雾灯、新LED尾灯以及重新设计的铝合金轮毂,再就是全新车身颜色。同样内饰在色彩搭配上也有多重选择,新的座椅和新真皮运动方向盘,较大的触摸屏上集全新信息娱乐系统。

道奇Challenger

此外,电子辅助动力转向系统经重新校准,底盘重量的降低得益于采用铝材质。更多的功能体现在安全系统方面,都包括了自适应巡航控制、死角控制、碰撞预警系统以及后方穿越交通警告系统等。该车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价格尚不清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Challenger 肌肉 亮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