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车展接受预订 道奇酷威3.6L旗舰版亮相


来源:凤凰网

全新进口道奇酷威首次亮相本届上海车展W4馆。据悉,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匹配四驱系统的3.6L四驱旗舰版也在车展现场全面接受预定。 道奇酷威 外观方面,新车拥有4910mm的超长车身和289

全新进口道奇酷威首次亮相本届上海车展W4馆。据悉,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匹配四驱系统的3.6L四驱旗舰版也在车展现场全面接受预定。

道奇酷威

外观方面,新车拥有4910mm的超长车身和2890mm的超大轴距,带来远超同级对手的宽敞舒适驾乘空间。独有“5+2”三排剧院式阶梯布局、1914升超大储物空间、256种的空间组合和创新的3大隐形储物箱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时尚双色内饰,搭配豪华双拼真皮座椅,另有8.4寸智能车辆信息娱乐交互系统、后排9英寸液晶独立视频系统等等。

安全配备,新酷威不仅采用了加强型SUV底盘、标配侧气帘、ESP+ABS+TCS,更采用了SUV车型更为需要的ERM防侧翻系统,以防止车身较高的SUV可能发生的侧翻事故,此外配备原车自带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

动力单元,据了解,在车展现场接受预订的酷威3.6L四驱旗舰版车型,搭载的是克莱斯勒Pentastar 3.6L V6全铝发动机,配合6档自动变速箱,可输出206kw/6350rpm的最大功率和342Nm/4350rpm的最大扭矩。

编辑点评:自年初上市,全新进口道奇酷威一直备受关注。这款美系SUV所拥有纯正美系血统的专业SUV底盘、高大车身、硬朗外型、宽适的内部空间、高安全保障以及目前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等消费者所最为看重的产品特质,在细分市场不断重树产品价值新标杆。

相关新闻:

标签:6L 道奇 旗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