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改款道奇Charger预告图 纽约车展亮相


来源:易车网

原标题:曝改款道奇Charger预告图 将亮相纽约车展 日前,海外道奇官网透露出一张改款道奇Charger的预告图。新车将搭载全新的前脸造型亮相4月份的纽约国际车展,预计年内海外上市,但引进国内的消息

原标题:曝改款道奇Charger预告图 将亮相纽约车展

日前,海外道奇官网透露出一张改款道奇Charger的预告图。新车将搭载全新的前脸造型亮相4月份的纽约国际车展,预计年内海外上市,但引进国内的消息并没有透露。道奇Charge作为一款道奇的旗舰车型,在美国汽车市场的地位可以说是举足轻重的。其coupe线条的比例设计,极具动感的同时,也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要求。虽然新车型仅仅公布了部分的前脸设计,但是从冲击感的线条中可以推测出新车将会依旧传承美国车的肌肉范儿,并且融入了更多的现代因素。

海外改款道奇Charger预告图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脸造型。进气格栅采用了收窄处理,和前大灯融为一体,搭载上下双横条的LED日间行车灯让着辆野蛮货也透露着几分时尚。发动机盖和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图片上透露,保险杠进行了黑色处理,与黑色的进气格栅又相呼应,这种红黑的视觉冲击只能增添这款肌肉车的动感。

海外现款道奇Charger

据非官方消息透露,新车搭载的动力方面,将会引用2015挑战者的3.6升V6和5.7升V8发动机,并在此基础上进行重新调校,动力参数并未透露。

编辑观点:道奇Charger作为一款道奇的旗舰车型,却没有登上进口道奇的名单,仅仅是因为排量的原因么?要知道道奇Charge和克莱斯勒300C可谓是师出同门,都来自克莱斯勒LX平台。只引进克莱斯勒300C可能也出于避免在汽车市场上的竞争干涉,但是克莱斯勒300C在中国的市场表现始终是不尽人意,而这次道奇会不会趁着这次道奇Charger的改款来试探一下国内市场,引进这款肌肉车呢?本人感觉,可能性还是有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Charger 预告图 亮相纽约车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