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捷豹XFR-S旅行版官图 4.8秒“破百”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闻] 日前,捷豹正式发布了XFR-S Sportbrake(旅行版)车型的官方图片,该车将会在2014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1马力,峰值扭矩为68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原标题:4.8秒“破百” 捷豹XFR-S旅行版官图

日前,捷豹正式发布了XFR-S Sportbrake(旅行版)车型的官方图片,该车将会在2014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捷豹捷豹捷豹XF2014款XFR-S Sportbrake

捷豹XFR-S旅行版官图

可以看到,捷豹XFR-S Sportbrake车型在采用了一套空气动力学套件后极具侵略性,其中包括黑色蜂窝状的前中网以及下进气口。尾部方面,该车采用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尾部下方的扰流板样式也极为激进。

捷豹捷豹捷豹XF2014款XFR-S Sportbrake

捷豹XFR-S旅行版官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1马力,峰值扭矩为68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捷豹XFR-S Sportbrake车型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8秒,极速为300km/h。(编译/汽车之家曹雷)

相关新闻:

标签:捷豹 XFR-S 旅行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