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捷豹XFR-S Sportbrake疑似官图露出


来源:汽车中国

新车估计采用和奥迪RS6旅行车及奔驰E63 AMG一样的V8 5.0升增压引擎,可以提供最高542匹马力(405千瓦)及502磅的扭矩,最高时速可达300公里/小时,马力十足。除此之外,配套新车的还有轿车车身套件,更坚固保险杠以及更大的通风口。

原标题:长这个样?捷豹XFR-S Sportbrake疑似官图露出

会是这个样子吗?虽然捷豹XFR-S Sportbrake的图片走出来了,但是还没有确定那是不是官图,说不定是某某汽车发烧友自己创作的呢!说笑而已,不过回到主题,听说新车有可能下个月也在日内瓦亮相。

捷豹XFR-S Sportbrake疑似官图

新车估计采用和奥迪RS6旅行车及奔驰E63 AMG一样的V8 5.0升增压引擎,可以提供最高542匹马力(405千瓦)及502磅的扭矩,最高时速可达300公里/小时,马力十足。

除此之外,配套新车的还有轿车车身套件,更坚固保险杠以及更大的通风口。传闻中这款捷豹起步价超过80000英镑(约合81万人民币),比目前卖的柴油组合版还要贵。当然啦,一分钱一分货,我们将持续关注这款车的消息。

相关新闻:

标签:捷豹 Sportbrake XFR-S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