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捷豹全新中级车XS谍照曝光 竞争宝马3系


来源:汽车中国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捷豹全新入门级轿车的谍照。从谍照上看,这辆测试车XS相比XF,车身长度明显短了很多,底盘更矮,排气管也比常规款的XF车型更加靠近一些。动力方面,新款XS车型将与XF和新F-Type跑车共享同一个动力传动系统,发动机包括240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380马力的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标准匹配一款八速自动变速箱。

原标题:竞争宝马3系捷豹全新中级车XS谍照曝光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捷豹全新入门级轿车的谍照。该车型正是捷豹公司正在计划面向中级车细分市场未来将以宝马3系和奔驰C级为竞争对手,该车被命名为XS,预计于2015年年底上市发布。

捷豹全新中级车XS谍照

从谍照上看,这辆测试车XS相比XF,车身长度明显短了很多,底盘更矮,排气管也比常规款的XF车型更加靠近一些。

捷豹全新中级车XS谍照

动力方面,新款XS车型将与XF和新F-Type跑车共享同一个动力传动系统,发动机包括240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380马力的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标准匹配一款八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新闻:

标签:XS 捷豹 宝马3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