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或搭载全新发动机 全新捷豹XF谍照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网

原标题:全新捷豹XF谍照曝光或搭载全新发动机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捷豹XF的路试谍照,新车很可能新增全新的动力系统,预计将作为2016款车型于2015年发布。 新一代捷豹XF路试谍照

原标题:全新捷豹XF谍照曝光或搭载全新发动机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捷豹XF的路试谍照,新车很可能新增全新的动力系统,预计将作为2016款车型于2015年发布。

新一代捷豹XF路试谍照

2013款捷豹XF

从曝光的测试谍照来看,新一代捷豹XF采用了全新的发动机盖,同时前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在翼子板处增加了侧进气口,可以推测捷豹或许已经开始为下一代XF开发新的动力了。

新一代捷豹XF路试谍照

2013款捷豹XF

据外媒报道,新一代捷豹XF预计将搭载一款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机械增压V6发动机,未来也会有混动版、柴油版并全驱系统可供选择。

编辑点评:新一代捷豹XF增加了更多的动感元素,而全新的动力总成也让我们更加期待。

相关新闻:

标签:XF 发动机 曝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