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捷豹XS新车谍照再曝光 采用轻量化架构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采用轻量化架构捷豹XS新车谍照再曝光 为了丰富产品线,捷豹将推出入门级豪华车XS,这款车未来将与奔驰C级、奥迪A4和宝马3系竞争。日前这款车的最新谍照被国外媒体曝光了出来。 捷豹XS

原标题:采用轻量化架构捷豹XS新车谍照再曝光

为了丰富产品线,捷豹将推出入门级豪华车XS,这款车未来将与奔驰C级、奥迪A4和宝马3系竞争。日前这款车的最新谍照被国外媒体曝光了出来。

捷豹XS

谍照中的测试车外观与XF有着颇多相似,不过从发动机盖、以及前大灯等部位粗糙的接缝可以断定测试车采用类似XF的外观是出于伪装的目的,未来XS将会有全新的外型设计。捷豹XS将基于捷豹最新的轻量化架构打造,车身重量将会得到有效控制。

捷豹XS

动力方面,XS将搭载最大功率240马力的2.0T发动机,高配车型则将配备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这款车的发布日期还不确定,据国外媒体猜测新车最快将会在2014年亮相。

相关新闻:

标签:XS 采用轻量化架构 发动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