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马2系Gran Coupe效果图 或2015年亮相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闻] 近日,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宝马2系Gran Coupe车型的效果图。动力方面,宝马2系Gran Coupe将沿用2系Coupe车型的动力配备,搭载包括2.0T高低功率以及3.0T发动机等。

原标题:或2015年亮相宝马2系Gran Coupe效果图

近日,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宝马2系Gran Coupe车型的效果图。据悉,新车有望于2015年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src="http://y2.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1030/re_52706d41aca20.jpg"

宝马2系Gran Coupe效果图

宝马2系Gran Coupe可以看作是2系Coupe的四门版车型,新车外观基本与宝马2系Coupe造型相同,整车侧面线条略微上扬,运动感很强,不过目前我们还无法断定其前脸外观是否会改变。

动力方面,宝马2系Gran Coupe将沿用2系Coupe车型的动力配备,搭载包括2.0T高低功率以及3.0T发动机等。更多该车消息,我们有待进一步了解。(图片来源:theophiluschin.com 文/汽车之家周宇轩)

相关新闻:

标签:Coupe Gran 宝马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