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斯柯达明锐Coupe效果图 2015年亮相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斯柯达明锐Coupe车型的效果图,新车整体线条更加流线运动。新车前脸标志性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圆滑,搭配犀利的前大灯,Coupe版车型的前脸造型设计更加激进。

原标题:2015年亮相 曝斯柯达明锐Coupe效果图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斯柯达明锐Coupe车型的效果图,新车整体线条更加流线运动。据悉,其有望于2015年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斯柯达明锐Coupe车型效果图

通过效果图来看,外观方面,斯柯达明锐Coupe相比普通版造型更加运动,整车线条也变得更加流线。新车前脸标志性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圆滑,搭配犀利的前大灯,Coupe版车型的前脸造型设计更加激进。

动力系统方面,斯柯达明锐Coupe车型或搭载一台1.8TSI发动机,而后期该车型还将推出RS Coupe车型。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依旧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标签:Coupe 斯柯达 效果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