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宝马2系Gran Coupe效果图 剑指奔驰CLA


来源:汽车中国

原标题:剑指奔驰CLA 宝马2系Gran Coupe效果图曝光 奔驰CLA领先上市的不错表现,这显然让宝马非常不安,当然,宝马早已制定了应对之策。早于去年,宝马全新2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就

原标题:剑指奔驰CLA 宝马2系Gran Coupe效果图曝光

奔驰CLA领先上市的不错表现,这显然让宝马非常不安,当然,宝马早已制定了应对之策。早于去年,宝马全新2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就已曝光,最近,该车的最新效果图在网络曝光,据说已与量产版相差不大。

宝马2系Gran Coupe

宝马2系Gran Coupe将是宝马首款A级四门轿跑,车长4700mm,轴距在2690mm左右;采用前置后驱布局。前脸造型与已经曝光的双门Coupe版保持一致,双肾格栅线条进行了重新设计,前大灯灯有点类似Z4的感觉,前保险杠采用运动化设计。

宝马2系Coupe

动力方面,宝马2系Gran Coupe将沿用新1系的配置,搭载一款2.0T发动机,最大输出为250马力,最大扭矩为352牛米,或匹配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不足6秒即可破百。

另外,由于轻量化设计,轮距加宽,电控转向系统的加入,意味着新车拥有出色的操控性。宝马2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将于2014年正式上市,届时将对奔驰CLA构成不少的威胁。

相关新闻:

标签:Coupe 宝马2系Gran 奔驰CLA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