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东风日产金大友4S店 不花一分钱也能买新车


来源:凤凰网山东

“0首付”购车,这个真的有! 以往,各大品牌争相宣传的0首付活动,大都以旧车残值冲抵新车车价30%的首付,可谓换汤不换药。车展期间,东风日产车型开启“不带一分钱•也能买新车”活动,将您的购车资金成本

 

“0首付”购车,这个真的有!

以往,各大品牌争相宣传的0首付活动,大都以旧车残值冲抵新车车价30%的首付,可谓换汤不换药。车展期间,东风日产车型开启“不带一分钱•也能买新车”活动,将您的购车资金成本降低到最小!

同时,东风日产车展优惠本周提前享,活动现场签署车展《差价补偿协议》,让您买得放心,不用担心买车比别人买贵啦!历届车展的人山人海,疲于奔波于各个品牌,最后发现还是原来4S店的优惠,身心疲惫、周折劳累,不如现在就享车展优惠,快人一步,何不美哉。

【更多现场活动优惠速递】

一重订车礼:现场订购东风日产任意车型,即赠送现场制作的月饼礼盒一份!

二重置换礼:任意品牌二手车免费评估,成功置换东风日产车型即可获赠最高价值998元NISSAN原厂自行车一辆!

三重感恩礼:老车主增购/换购/推荐亲友成功购车,即赠送价值368元NISSAN原厂电热水壶一套!

四重租车礼:加入金大友易租车会员,即享租车首日免租金优惠(2天以上);老客户租车即享租金8折优惠!

更多活动详细内容敬请咨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东风 4S店 分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