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风日产大友 逍客全系车展钜惠16000元


来源:pcauto

济南行情】逍客在小型SUV市场的市场份额稳定,虽然面对来自新对手昂科拉、翼搏的紧逼,但逍客用销量事实证明了姜还是老的辣。询问最低价  编辑点评:逍客凭借较低的入门门槛,吸引了不少初级SUV爱好者,也通过较大的优惠幅度,让销量得以提高。

逍客在小型SUV市场的市场份额稳定,虽然面对来自新对手昂科拉、翼搏的紧逼,但逍客用销量事实证明了姜还是老的辣。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大友4S店了解到,逍客全系优惠16000元,现车供应。

逍客

编辑点评:逍客凭借较低的入门门槛,吸引了不少初级SUV爱好者,也通过较大的优惠幅度,让销量得以提高。2012款逍客配置上有所提升,在外观上并没有发生改变,但性价比的提升也为其带来更好的市场竞争力。目前优惠幅度不错,有意向的网友不妨到店咨询。

相关新闻:

标签:现车 东风日产 大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