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特车买半年车身爆漆 济南4S店称都是鸟粪惹的祸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福特车买半年车身爆漆 4S店称是鸟粪腐蚀所致 齐鲁网7月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报道近日,泰安的王先生向记者反映,他去年11月份在济南润华福特4S店买了一辆福特蒙迪欧,可是就在前两天,他突

原标题:福特车买半年车身爆漆 4S店称是鸟粪腐蚀所致

齐鲁网7月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报道近日,泰安的王先生向记者反映,他去年11月份在济南润华福特4S店买了一辆福特蒙迪欧,可是就在前两天,他突然发现自己的车身出现多处腐蚀。

刚开始的时候,王先生以为是自己的车被石子砸到了,也就没有在意,可是没有想到,情况越来越严重。“斑点状的掉,逐渐严重,发生了爆裂。”王先生说。

随后,王先生找到了当地的福特4S店。4S店回复,腐蚀是由鸟粪造成的。对此,王先生觉得不可思议。他告诉记者,买车的时候花了将近二十万,算是中级车,不可能因为鸟粪就能腐蚀出大面积的坑。

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4S店说是车主没有及时清理保养,导致这个情况。他表示不能接受,因为自己经常出去谈业务,所以车子一直擦洗保养得很好,车上一二十处都这样,不可能满是鸟粪不清理。再说之前自己有另外的车,也停在现在的停车位上,一直没出现这样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4S店 买半年车身爆漆 福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