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丰济南福日告诉你1000元可以做什么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投资,与其说是个人的眼光,倒不如说是凝聚了智慧对机会的把握。人生中有很多次机遇,抓住一次便可成就宏图。不是每一个花骨朵都能开出绚烂的花,不是每一次投资都能带来正的回报,所谓成功,就是在正确的时间里遇到

投资,与其说是个人的眼光,倒不如说是凝聚了智慧对机会的把握。人生中有很多次机遇,抓住一次便可成就宏图。不是每一个花骨朵都能开出绚烂的花,不是每一次投资都能带来正的回报,所谓成功,就是在正确的时间里遇到了正确的事。

雷凌

广汽丰田济南福日工业北路店,1000元即可订购雷凌,自订车日起至交车日止,享受每日递增33元的雷凌客户基金,金额累计一个月可达千元。基金递增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越早下订,基金越多,早订早划算!1000元让您拥有时尚最帅的中级车,用它去孝敬父母,开着它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雷凌

完美?当然不仅仅越级那么简单! 

基于丰田全球最新最先进MC平台打造的雷凌,秉承着为中国市场“深度定制”的宗旨,拥有新锐领潮的造型、超越同级车的空间、最佳的燃油经济性、一流的操控性能、顶级安全性和卓越品质等六大优势,雷凌是名副其实的“实力偶像派”! 

雷凌

风范?当然需要极具个性的代表!

实力与魅力兼备,雷凌领衔“金刚狼”休·杰克曼、舒淇联袂代言!曾被美国畅销杂志《People》评为“全球最性感男士”的休·杰克曼帅气阳刚,与舒淇的优雅惊艳刚柔并济,以自强不息、敢于突破的人格魅力完美诠释雷凌“不妥协”的品牌精神!

不仅如此,由好莱坞知名导演奥利维尔•米加顿(代表作《玩命快递3》、《飓风营救2》)执导,两人主演的好莱坞电影短片《雷凌》,也即将上映。压轴好戏还在后头,敬请期待!

雷凌

梦想?当然看上了就要尽情拥有!

兼具实力与美力于一身的雷凌,价格却仅需10.78万元起,刷新了同级主流产品的“性价比”和“质价比”。

不仅如此,从2014年5月至9月,消费者通过“雷凌好易购”活动,只需两成首付即可购车;另外通过“雷凌返利购”活动,消费者只需花费1千元即可订车,而且每个月还可以享受厂家返还的1千元客户基金,至交车日止。

方向在我手中,敢于打破常规方能领秀未来!雷凌,将以全面卓越的产品力与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价格,掀开中级车市场新的帷幕!

您也可以关注“广汽丰田福日工业北路店”官方微信,凭手机关注后有惊喜。赶快扫一扫并转发您的朋友圈吧!还在等什么,赶快抢购吧!

更多优惠行情资讯:

广汽丰田福日工业北路店

贵宾热线:0531-88768811

福日集团高端品牌整合运营商

网址:http://www.furigroup.com.cn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1000元 济南 可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