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丰济南福日—双11优惠活动来袭


来源:凤凰网山东

聚划算!!!双11来了狂欢双十一,广丰有惊喜!2014款星耀版凯美瑞、汉兰达、逸致汽车狂欢节将于11月9日下午2点半隆重开幕! 【双11疯狂购车节】进店有好礼!购车更有额外惊喜哦!现可接受现车预订,

聚划算!!!双11来了狂欢双十一,广丰有惊喜!2014款星耀版凯美瑞、汉兰达、逸致汽车狂欢节将于11月9日下午2点半隆重开幕!

【双11疯狂购车节】进店有好礼!购车更有额外惊喜哦!现可接受现车预订,详情咨询88768811、88768822!地址:济南市工业北路70号(工业北路与奥体中路交叉口往东1000米路南)

资料图

活动主题:狂欢双11 广丰有惊喜!    

活动时间:11月9日

活动地点:广汽丰田济南福日工业北路店

活动内容: 【双11疯狂购车节】好礼放送!   

进店礼:只要登记电话姓名,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幸运礼:只要您摇动转盘,就有各种不同奖品,瑞士军刀、车载三件套、变型节能灯任您拿; 

答谢礼:当天购车的客户可获取额外获取惊喜! 

活动热线:0531-88768811    88768822

近日,广汽丰田对旗下热销车型全面升级,“2014款星耀版”凯美瑞、汉兰达、逸致联袂上市。三款新品在传承原有高品质产品特性的基础上,围绕年轻目标客户群的需求、观念、情趣和生活方式,增加了彰显年轻活力的红色车身,内饰与配置均有所改善和提升,时尚感与实用性并存,大幅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

资料图

凯美瑞“2014款星耀版”运用了熠红这种明快的车身颜色,将动感和力量感演绎得淋漓尽致。楔形车身在划破空气阻力的一刻,更具力道与气势。新增的全新酷黑内饰搭配,兼备动感与舒适,突出车厢内部设计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凯美瑞全系均采用最新设计的智能钥匙,在愉悦的驾驶享受之外又增添了高档便利的体验。

资料图

汉兰达一直倡导一种无界限的生活方式,“一车多用”、“宜商宜家”等特点满足了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此次推出的汉兰达“2014款星耀版”新增高调的红色车身外观,将豪华城市SUV特立独行的风范尽情释放。

资料图

逸致是以中高级车标准打造的家用多功能轿车,优势均衡,具有空间大而灵活多变、低油耗、高安全等优势,比传统的三厢家轿更加实用,甚至与城市SUV相比,也不逊色。其综合的产品实力与高性价比,在家用车领域独树一帜。逸致“2014款星耀版”新增喜气的红色外观,无论在阳光普照之时,还是烟雨朦胧之际,都呈现出时尚的视觉体验。除了外观融入新元素,2014款星耀版逸致在实用性上也做出了升级,全系标配中央扶手,并且在豪华版上增设智能钥匙,在舒适版增设了电动车窗。外观时尚、空间宽敞、全能多面手等特点很适合5口之家,为80后年轻人的核心家庭带来完美生活体验。

资料图

据介绍,致炫采用了丰田全新NR系列发动机,排量有1.3L和1.5L两种。新发动机采取了优化活塞环设计等多种措施,有效降低了发动机内部摩擦阻力,提升了热效率。新机器的压缩比高达11.5,排放完全可满足欧5标准。

资料图

雷克萨斯车型所搭载的自动变速器证明是非常成功的。  致炫共有5挡手动和4挡自动两款爱信牌变速器供用户选择。其中全新的i-Super4挡自动变速器是爱信公司最新研发的产品。新变速器采用了诸多创新工艺和技术。例如,优化新变速器的齿比设计,每个挡位的齿比都能充分发挥出发动机的动力性;通过对油泵、摩擦片、油槽结构等方面的改良,匹配尺寸更小的齿轮,使新变速器拥有更高效的传动效率;改善电子和油压控制,使挡位变化更顺畅、更快捷;新变速器的齿轮齿面经过特殊抛光工艺处理,有效降低了运转噪音,这一技术已被雷克萨斯车型所搭载的自动变速器证明是非常成功的。     

  更多优惠行情咨询广汽丰田福日工业北路店贵宾热线:0531-88768811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北路70号

福日集团高端品牌整合运营商网址:http://www.furigroup.com.cn

 

相关新闻:

标签:广丰 济南 优惠活动来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