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丰济南福日—5千抵4万火爆认筹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

18年,足够让一个嗷嗷待哺的婴儿长成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也足够让一个企业从小做到大成为行业领军先锋,经历了18年岁月洗礼的福日集团已经成为青岛区域最大汽车销售运营商、山东汽车行业翘楚、华北区域最具竞

18年,足够让一个嗷嗷待哺的婴儿长成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也足够让一个企业从小做到大成为行业领军先锋,经历了18年岁月洗礼的福日集团已经成为青岛区域最大汽车销售运营商、山东汽车行业翘楚、华北区域最具竞争潜力汽车服务商。

为感恩回馈所有客户的信任与厚爱,广汽丰田济南福日工业北路店在10月19日下午2点半特别推出“团团团,团的力量” ---5千抵4万火爆认筹会大型团购会。

资料图

史上最大团购活动

本次“5千抵4万火爆认筹会”济南福日工业北路店放出最具有吸引力的优惠政策,更多令人激情澎湃的让利优惠足以让所有到场客户感受到福日集团感恩回馈的诚意。

一口价,去除所有疑虑

买车最怕什么?买车最怕购车钱款花多余了,本次团购会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为保证客户买车买的放心特别定制了特价车销售政策,绝对以触底的价格为您提供最舒心的购车体验。

精品竞拍拍到手软

只要到场即可参加激动人心的“精品竞拍”环节,现场公布竞拍精品,并以1-3折的优惠价格进行竞拍,现场订车数量越多,所有客户优惠力度越大,保证让您拍到手软。

年底提前冲量

如果你想买车,不必要等到年底和其他人一起争抢年度清库存的车,福日集团为您将年底冲量活动提前到金秋10月,努力为您打造一个即享受了年度低价和绝对钜惠的购车过程,又可以让您在众多心仪的车型之间细细挑选。一样的优惠,又可以提前2个月拥有幸福座驾,心动不如行动,请按照下面所示赶快报名吧。

报名渠道:

拨打广汽丰田济南福日工业北路店贵宾专线:0531-88768811或是前往福日集团任一家经销店内

报名即可坐享此次抢购机遇。

您想让您的爱车延长质保到5年或16万公里吗?您想让您的爱车5年或16万公里无忧行驶吗?那就来广汽丰田福日工业北路店吧!

更多优惠行情咨询

广汽丰田福日工业北路店

贵宾热线:0531-88768811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北路70号

福日集团高端品牌整合运营商

网址:http://www.furigroup.com.cn

相关新闻:

标签:抵4万火爆认筹会 济南 广汽丰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