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olf R高性能运动敞篷车上市 售46.68万元


来源:车讯网

原标题:Golf R高性能运动敞篷车上市 售46.68万元 日前,大众进口汽车Golf R 高性能运动敞篷轿车在国内发布了正式售价,新车售价46.68万元。 Golf R 高性能运动敞篷 作为

原标题:Golf R高性能运动敞篷车上市 售46.68万元

日前,大众进口汽车Golf R 高性能运动敞篷轿车在国内发布了正式售价,新车售价46.68万元。

Golf R 高性能运动敞篷

作为大众进口汽车首款R系列敞篷汽车,基于Golf研发并打造的大众进口汽车Golf R高性能运动敞篷轿车搭载了2.0升四缸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耗时6.4秒,最高电子限速可达250公里/小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2升。

外观上, Golf R高性能运动敞篷轿车沿袭了Golf家族设计,配备了“R”徽标黑色刹车卡钳、散热格栅和双氙气大灯,LED分离式日行车灯,并采用18英寸“Talladega”轮毂,展现运动气息。其软顶仅需9.5秒即可完全打开。新车提供鹅卵白、流光银、霹雳蓝、钢琴黑四种外观颜色供选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高性能运动敞篷 Golf 68万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