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或售45万元起 高尔夫R敞篷版即将上市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原标题:高尔夫R敞篷版即将上市或售45万元起 大众高尔夫敞篷版在国内已经收获不少眼球,不过野心庞大的大众汽车并没有停止填补产品空隙的步伐。第六代高尔夫敞篷版的最强绝唱——高尔夫R敞篷版,已经在海外推

原标题:高尔夫R敞篷版即将上市或售45万元起

大众高尔夫敞篷版在国内已经收获不少眼球,不过野心庞大的大众汽车并没有停止填补产品空隙的步伐。第六代高尔夫敞篷版的最强绝唱——高尔夫R敞篷版,已经在海外推出。而目前有消息指出,这款车型将在8月份于国内进口上市,售价将高于硬顶版高尔夫R,或45万元左右,毫无疑问将成为最昂贵的一款六代高尔夫。

大众高尔夫R敞篷版

大众高尔夫R敞篷版将会搭载和大众高尔夫GTI同款的2.0L 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发动机经调校后可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95kW)265PS,比大众高尔夫GTI的动力要高出55PS,比国内版本的大众高尔夫R2.0T版的256PS要高出9PS。新车还将使用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使用尺寸更大的刹车卡钳。

大众高尔夫R敞篷版

鉴于大众高尔夫R的破百时间仅为5.7秒,我们预计敞篷版车型的破百时间将妥妥地控制在6秒之内,而其极速将按惯例由电子仪器限制在250km/h。

大众高尔夫R敞篷版

大众越来越注重对产品线的补充,并且开始把产品悉数推向中国市场,这样的举动对于中国的消费者来说百利而无一害,大众高尔夫敞篷版和大众高尔夫R都已经引进国内销售,所以高尔夫R敞篷版在国内推出实属意料之中。

相关新闻:

标签:高尔夫R敞篷 售45万元起 产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