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迪A3旅行版效果图曝光 或于2015年推出


来源:汽车中国

新一代奥迪A3将衍生出多款车型,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在不久前的纽约车展上,奥迪A3三厢版已正式发布,而最近,从内部人士获悉,奥迪A3还将增加一款旅行版车型,进一步扩展细分市场,同时,该车的效果图也随

新一代奥迪A3将衍生出多款车型,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在不久前的纽约车展上,奥迪A3三厢版已正式发布,而最近,从内部人士获悉,奥迪A3还将增加一款旅行版车型,进一步扩展细分市场,同时,该车的效果图也随之曝光,而新车预计将会在2015年正式上市。

奥迪A3旅行版

依据消息,奥迪A3旅行版将基于大众MQB平台研发,车长在4.5米左右,轴距约为2.7米。外观上,从效果图来看,该车的前半部分与奥迪A3三厢版保持一致,造型更为犀利的前大灯、大嘴式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两侧动感的进气口设计等;至于尾部,则借鉴了奥迪A4旅行车的设计元素,整体表现非常动感。

奥迪A3三厢版

动力方面,依据资料,奥迪A3旅行版将沿用普通版的动力配置,搭载1.4TFSI、1.8TFSI以及2.0TFSI发动机;将提供四驱选配。值得注意的是,奥迪A3旅行版还将推出一款类似奥迪RS6 Avant的高性能版车型。奥迪A3旅行版的推出,将弥补奥迪A级旅行车产品的空白,之前我们已获悉,奥迪A3三厢版已确定年内进行国产,不过A3旅行版国产可能性不大,主要还是进口引入。

相关新闻:

标签:奥迪A3 效果图 推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