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润华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即将到店恭迎鉴赏


来源:凤凰网山东

润华一汽丰田汽车公园店等您到九点! 盼望着盼望着,全新第11代卡罗拉到来的脚步终于近了!六月初全新卡罗拉将在润华一汽丰田汽车公园店揭开神秘面纱!恭迎泉城人民到店鉴赏! 凡订购全新卡罗拉的用户,不仅每天

润华一汽丰田汽车公园店等您到九点! 盼望着盼望着,全新第11代卡罗拉到来的脚步终于近了!六月初全新卡罗拉将在润华一汽丰田汽车公园店揭开神秘面纱!恭迎泉城人民到店鉴赏!

凡订购全新卡罗拉的用户,不仅每天可享受50元的答谢金,前1万名订车客户还可立享时尚SONY腕表或JBL音箱等精美礼品一份,先到先得哦! 

全新第11代卡罗拉

全新第11代卡罗拉加长至4630mm、加宽至1775 mm的车身尺寸,领先于同级车型,塑造出宽敞大气的视觉感受。流畅挑高的腰部特征线贯穿全车,车门把手与其完美融合,令整车线条更加舒展修长。而这一设计也符合高级车所特有的设计特征。

车尾设计与前脸同样,也采用了梯形设计。后部中央镀铬装饰条、LED组合式尾灯及腰线实现了等高设计,更加彰显稳重大气。同时,车尾下部特征线与后部车轮的翼子板也连为一体,构成了极具立体感的造型。

不仅在设计上追求高级车的质感,全新第11代卡罗拉更在做工上追求高级车的精细。车门下方装饰条,后部中央装饰条都使用了具有高级感的镀铬涂装,车门缝隙也实现了高级车所追求的最小化等,从细节上实现高级感。

全新第11代卡罗拉

全新第11代卡罗拉打造出“观”之灵动的外观内饰、“乘”之意动的车内境界,以及“驭”之撼动的驾驶体验,传承48载岁月积淀的传奇历史,肩负新的时代使命,呈现新的设计理念,全新第11代卡罗拉初次亮相即让人“怦然心动”。

即日起,全新卡罗拉全面接受预订,亲,你准备好了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润华一汽丰田 全新 罗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