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润华一汽丰田卡罗拉直降万元享0利率


来源:凤凰网山东

润华一汽丰田汽车公园店等您到九点!卡罗拉综合直降万元,更有超值金融方案供您选择!卡罗拉一年零利率购车,两年三年低利率购车方案,全方位为您的购车提供一站式省钱服务,润华一汽丰田展厅预约试驾、购车享受更多

润华一汽丰田汽车公园店等您到九点!卡罗拉综合直降万元,更有超值金融方案供您选择!卡罗拉一年零利率购车,两年三年低利率购车方案,全方位为您的购车提供一站式省钱服务,润华一汽丰田展厅预约试驾、购车享受更多好礼!

卡罗拉炫装版车身尺寸分别为4545mm/1760mm/1490mm,轴距为2600mm。新卡罗拉车身宽度大幅增加,车前柱位置前移,与流线形的外形设计相得益彰,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宽而低”的态势,既演绎出极富激情与动感的整体造型,又营造出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卡罗拉的整体造型中融入了更多的欧式风格,这让其在大方之外多了几分饱满与时尚感。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已经不见了老款的模样,拉长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线条简化后带来更佳的视觉效果,两旁大角度倾斜的前大灯看上去颇具杀气,成为前脸造型的亮点之一,配合宽大的前保险杠,立体感十足。

动力方面,2012款卡罗拉炫装版搭载了的三款排量发动机,其中1.6L的最大功率为9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4Nm/5200rpm;1.8L的最大功率为103Kw/6400rpm,最大扭矩为173Nm/4000rpm;2.0L的最大功率为106Kw/6200rpm,最大扭矩为187Nm/3600rpm。其中配备的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7-7.2升,同时对家用车来说平顺性和经济性上都有很大的提升。

 销售电话:0531-87297888

 店面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京福高速西口西行4公里路北(润华汽车主题公园)

相关专题: 润华汽车植树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润华一汽丰田 直降万元 降万元享0利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