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初即将发布 全新丰田卡罗拉图片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网

原标题:全新丰田卡罗拉图片曝光6月初即将发布 近日海外媒体披露了一组全新丰田卡罗拉的最新图片,与之前曝光的谍照保持一致。作为卡罗拉的第12代车型,新车将有望于6月6日在位于美国加州的一个小范围媒体发

原标题:全新丰田卡罗拉图片曝光6月初即将发布

近日海外媒体披露了一组全新丰田卡罗拉的最新图片,与之前曝光的谍照保持一致。作为卡罗拉的第12代车型,新车将有望于6月6日在位于美国加州的一个小范围媒体发布会上首次亮相。

全新丰田卡罗拉最新图片

通过图片观察,全新卡罗拉的很多设计元素都将取自最近发布的RAV4,和年初底特律车展亮相的Furia概念车。整体的造型较老款车型而言,更增添了运动与夸张的元素。

全新丰田卡罗拉最新图片

根据之前的谍照,新一代卡罗拉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镀铬装饰仪表群,这表明这款紧凑轿车的内饰获得升级。虽然目前不清楚新车的车身尺寸,但预计会略有增加,因此后排腿部空间更大。

动力方面,新一代卡罗拉将搭载一台升级后的1.8L四缸发动机,并采用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系统。入门级车型搭配六速手动变速器,也可选装四速自动变速器,而高端版本则可提供CVT变速器使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

编辑点评:作为全球最畅销的车型,新卡罗拉备受关注,从设计上来看,新卡罗拉会加入更多年轻运动化的因素,当然,相信定位家用车的卡罗拉不太可能将自己打造成一款运动化车型,舒适依然是其主要特征,运动只是相对而言,或者在某个版本车型上实现。

相关新闻:

标签:卡罗 图片 6月初即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