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5台吉利帝豪轿车服务2014青岛APEC会议


来源:凤凰网山东

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次高官会将于5月份在青岛召开,作为本次APEC高官会议筹备工作的重要环节,4月29日,吉利汽车正式向2014年APEC会议青岛市筹委会交付高官会官方指定用车,在交

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次高官会将于5月份在青岛召开,作为本次APEC高官会议筹备工作的重要环节,4月29日,吉利汽车正式向2014年APEC会议青岛市筹委会交付高官会官方指定用车,在交付仪式现场,45辆吉利帝豪轿车整装待发,全面进入大会服务状态。 据了解,这也是2014年APEC高官会议第一次在宁波选用吉利帝豪轿车后,再次选择中国本土品牌轿车作为高官接待用车,这符合APEC会议东道主国家选择本土品牌作为会议接待指定用车的国际惯例。

青岛市筹备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青岛市副市长刘明君先生交车仪式现场致辞

在交车仪式上, 2014年APEC会议青岛市筹备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青岛市副市长刘明君表示:“2014年APEC第二次高官会在青岛举行,是青岛市塑造城市国际化形象、提升国际知名度、营造良好国际化软环境的一次难得契机,也必将助力青岛经济、尤其是民营经济的再一次腾飞,吉利作为中国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的著名企业,多年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取得快速的发展,是中国市场经济和民营经济蓬勃发展的典型代表,主办方筹委会决定选用吉利帝豪轿车作为为本次高官会官方指定用车,不仅符合APEC会议东道主国家选择本土品牌作为会议接待指定用车的国际惯例,也表明了主办方对吉利汽车产品的认可和未来发展的信心。”

吉利控股集团公关总监杨学良先生交车仪式现场致辞

吉利控股集团公关总监杨学良表示:“感谢主办方选择吉利帝豪作为大会官方用车,吉利帝豪所代表的中国民族汽车制造水准近年来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也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充分展示中国民营经济和民族品牌的自信和实力,让中国风成为此次大会骄人亮点,吉利汽车将为此次大会精心准备、认真服务,使海内外来宾真正体验到宾至如归的礼遇。”

青岛市外事办公室主任崔卫东先生、济南吉利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文安先生进行车辆交接仪式

服务本次高官会议的吉利帝豪系列产品是吉利汽车2007年战略转型后推向市场的拳头产品,自2009年推向市场以来,累计销售突破50万辆,创下自主品牌轿车的销量纪录。吉利帝豪全系车型取得了C-NCAP五星安全评价,帝豪EC7同时获得Euro-NCAP四星安全评价。服务本次大会的全新吉利帝豪EC8,由山东省吉利汽车济南制造基地制造,该车型拥有4905mm超长车身和2805mm轴距,具有超大的车舱空间,良好的车内噪音控制和贴心的人性化配置,让乘坐者体验空客级的豪华布局,享受云上的宁静和舒适。

亚洲太平洋经济合作组织(Asia-Pacific Economic Cooperation, APEC),简称亚太经合组织,成立于1989年,现有21个成员,是亚太地区层级最高、领域最广、影响力最大的经济合作机制。自成立以来,APEC在促进区域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推动经济技术合作等领域不断取得进展,为推动全球和地区经济增长发挥了重要积极作用。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第22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在中国举行,这是时隔13年后中国再次承办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关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1986年成立,总部设在中国杭州。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的业务涵盖汽车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的整条产业链。作为独立综合性汽车制造商,该集团拥有生产整车、发动机和变速器全套汽车系统的能力。今天,它成为中国发展最快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也是中国汽车行业领先的民营企业。

欢迎您关注@吉利控股集团新浪官方微博及官方微信:

吉利控股集团官方微博

吉利控股集团官方微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APEC 吉利帝豪 青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