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利帝豪EC7系 7月份销量达15211辆


来源:中国菏泽网

据中汽协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吉利汽车总体销量为33922部,同比增长20%,远高于行业10.5%增幅,在自主品牌整体增长仅5.8%的不利局面中更显一枝独秀。吉利帝豪也成为了国内首个“出口免验”的轿车品牌,拿到了通往国际市场上的“绿色通行证”,这也显示出了国际市场对帝豪EC7品质的认可。

原标题:吉利销量同比明显增长

据中汽协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吉利汽车总体销量为33922部,同比增长20%,远高于行业10.5%增幅,在自主品牌整体增长仅5.8%的不利局面中更显一枝独秀。其中帝豪EC7继续保持高昂增长态势,7月份销量达15211辆,同比增长高达63%,毫无悬念蝉联14个月自主家轿销售冠军。

帝豪EC7系

帝豪EC7系也得到国际市场的认可,势头良好——目前已出口到包括埃及、叙利亚、沙特阿拉伯、古巴、智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2012年出口超过30000辆,目前月均出口超过3000辆,刚刚过去的8月份,帝豪EC7的出口更是达8000辆,同比增长超过250%,再创历史新高,成为吉利对外出口的最大增长点。EC7海外热销已经引领了自主品牌汽车出口由“低价低质”向“技术高、品质优、安全好”的中高端车型发生结构性的转变,中国汽车的国际形象也由此产生了根本性的改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同比增长 出口免验 绿色通行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