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利帝豪EC7 1.3T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闻]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帝豪EC71.3T版本的谍照,根据此前报道,该车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配图为现款吉利帝豪EC7,预计1.3T车型在外观上不会有太大变化。

原标题:有望年内上市吉利帝豪EC7 1.3T谍照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帝豪EC71.3T版本的谍照,根据此前报道,该车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汽车之家src="http://y3.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0916/ori_52365ffe654d7.jpeg"

汽车之家src="http://y3.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0916/ori_52365ffeb715c.jpeg"

吉利帝豪EC7 1.3T

在新款EC7上市时,吉利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曾表示,“吉利全新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于2013年下半年投产,而这款新动力将率先装配在EC7车型中”。此前报道的该车上市时间是在今年第三季度,但从目前的进度来看,该车的上市时间可能会稍有所推后。

吉利帝豪吉利汽车帝豪EC72013款1.8L 手动精英型

配图为现款吉利帝豪EC7,预计1.3T车型在外观上不会有太大变化。

从之前曝光的燃油消耗信息来看,帝豪EC71.3T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3马力(98kW),最大扭矩186N·m,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L。传动部分,该车匹配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相关新闻:

标签:帝豪 上市时间 网易汽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