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汽丰田致炫上市发布会济南站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山东

12月24日晚,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济南上市会在万达广场隆重举行,致炫各车型悉数亮相,墙体3D秀、乐队演唱、水墨舞、鼓舞、外籍模特走秀等轮番上阵,现场人气爆棚,广汽丰田为大家送上饕鬄圣诞晚宴,并

12月24日晚,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济南上市会在万达广场隆重举行,致炫各车型悉数亮相,墙体3D秀、乐队演唱、水墨舞、鼓舞、外籍模特走秀等轮番上阵,现场人气爆棚,广汽丰田为大家送上饕鬄圣诞晚宴,并一起见证了YARiS L致炫的不凡魅力。

致炫上市发布会

“致炫,是一款本着‘从零开始’和‘满足中国市场需求’宗旨开发的新车。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在车型的设计上充满了中国元素;不仅在致炫的前脸造型中我们可以看到京剧脸谱的影子,甚至连内饰的设计理论都源自于中国优雅的丝巾扣。发布会开场便由dancer献上了中国风浓郁的精彩水墨舞、鼓舞舞蹈,点燃现场气氛!

致炫上市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广汽丰田领导副总经理中岛明先生和济南福日历城区店总经理吴少友先生分别为YARiS L致炫上市发表致辞。并且由广汽丰田副总经理中岛明先生、市场营销部部长大竹仁先生和济南大友经十路店总经理姜巧云女士、福日历城区店总经理吴少友先生、金领领秀店总经理张锋池先生共同为新车揭幕并合影留念,大红色时尚炫酷致炫正式揭幕向泉城人民亮相!

致炫上市发布会

全新YARiS L致炫是广汽丰田专门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一款时尚跨级大两厢车。全车搭载了全新设计、首次量产的全新“NR+i-Super”动力系统,采用用了丰田全新NR系列发动机,排量有1.3L和1.5L两种,该系统最大的特点是:提供了同级N O .1的超低油耗、超级平顺性和非凡的可靠性。彰显个性的时尚外观,足够大的空间,经久耐用的品质,尽可能低的油耗,以及平易近人的价格。广汽丰田全新YARiS L致炫以6.98万~10.88万的售价充分体现了“与购车者分享汽车梦”的理念。

致炫上市发布会

致炫在空间上的跨级优势相当明显。它拥有4115×1700×1495mm宽大车身、轴距长达2550mm、后排空间前后距离663mm、行李箱空间326L,其空间优势超越了POLO、嘉年华等A0级几乎所有主流车型,甚至能够与骐达、福克斯等A级车相媲美。同时,致炫通过4/6分割座椅、第二排座椅放倒后的平整化设计,以及前后排座椅多角度调整等灵活多变的空间特性,使年轻车主在每一种用车情景下,都能够感受到格外的便捷和舒适。

致炫上市发布会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当地不少80、90后年轻人还专门过来看车和体验,现场订车的人也不少。而致炫也是广汽丰田年轻化、营销创新的起点。今年以来,致炫结合年轻人喜爱的音乐、明星、体育盛事等流行时尚,推出各种创新营销活动,让车型品牌焕发年轻、时尚活力,赢得越来越多年轻人喜欢。

在年轻消费者重点关注的外观造型上,致炫采取大胆而炫酷的设计风格。它拥有霸气十足的“大嘴”前脸、凌厉的鹰眼大灯、俊朗的车身腰线、前卫的悬浮式车顶,形象辨识度高,让人一见倾心。出众的外观设计,让其赢得了“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汽车设计大奖”。

致炫的空间跨级优势非常明显:4115×1700×1495mm的宽大车身,轴距长达2550mm,行李箱空间326L,后排空间前后距离663mm,足以与骐达、福克斯等A级车相媲美。

同时,致炫通过4/6分割座椅、第二排座椅放倒后的平整化设计,以及前后排座椅多角度调整等灵活多变的空间特性,使年轻车主在每一种用车情景下,都能够感受到格外的便捷和舒适。

致炫采用了丰田全新“NR发动机+ i-Super变速器”动力系统,动力、操控、低油耗等内在品质,让年轻消费者深感惊喜。得益于NR发动机“三高、四轻、五低”优势,以及与“i-Super变速器”完美匹配,致炫能为用户带来超强动力、超低油耗、超级平顺、非凡可靠等驾乘享受。资料显示:致炫1.3L手动车型可实现百公里5.5L超低油耗,而1.5L自动挡车型也仅为5.7L。这一数据即使某些以节油为立身之本的涡轮增压车型,也难以企及。

据介绍,致炫的被动安全性能完全可以满足我国C-NCAP五星标准要求;尤其是行人保护能力达到了欧洲E-NCAP五星水准。致炫GOA车身100%采用高强度钢板,整车关键部位增加了100个焊点,使得其车身刚性极为出色。特别值得称道的是,致炫的前防撞梁采用了瑞典进口的抗拉强度高达1300Mpa的超高强度钢板,是同级车中最强;致炫有尾部横梁,大多数同级车没有。在悬挂系统上,前悬架钢度的加强和后悬架部件的全新开发,使致炫车身具备过人的抗侧倾能力。在刹车装备、刹车调校上,致炫也有超强实力,能为车辆安全行驶提供很好的保障。

此外,致炫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全车三点式安全带等丰富的安全配置;高端车型配有多功能方向盘、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豪华装备,进一步夯实了致炫的强大产品力。

可以说,致炫拉升了两厢小车在外观、空间、动力、油耗、安全和配置上的高品质档次,并且,它与凯美瑞共线生产,拥有丰田享誉全球的高品质标准、以及广汽丰田卓越的销售和售后服务,车型性能、质量均相当可靠、耐用,其起步价格却仅为6.98万元!致炫这种兼具高品质和亲民价格的“高质价比”,让年轻人倍感亲切。

致炫拥有的炫酷动感的新锐造型、同级别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超越同级的大空间、以及丰富而人性化的配置等优势,处处把握了年轻用户需求的所在。可以说,随着致炫这款兼具过人产品品质和亲切价格新车的到来,国内不少80、90后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将能更好的实现拥有汽车的梦想。相信致炫正如发布会的主题“Now Is Future”一样,会为车主和它自己开启一个美好未来。

广汽丰田济南福日工业北路店

销售热线:0531-88768811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北路70号(奥体中路与工业北路交叉口往东1000米路南)

广汽丰田济南大友经十西路店

销售热线:0531-87516666 

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368号(京福高速入口向西300米路南) 

济南金领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531-82789217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二环南路与英雄山路交叉路口西南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致炫上市发布会 广汽丰田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