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汽丰田新YARIS年底上市 将用新中文名


来源:汽车之家

广汽丰田新一代YARIS于4月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而广汽丰田副总经理李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款新品将在2013年底于国内市场推出,并将采用全新的中文命名。而对于新车上市后,现款在售的雅力士是否停产

广汽丰田新一代YARIS于4月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而广汽丰田副总经理李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款新品将在2013年底于国内市场推出,并将采用全新的中文命名。而对于新车上市后,现款在售的雅力士是否停产的问题,李晖则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

广汽丰田新一代YARIS

与日版、美版新YARIS不同的是,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的全新YARIS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打造,外观造型基于2012年的Dear概念车设计而来,前脸凶狠,线条流畅,整车造型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尚未公布全新YARIS的具体动力信息,参考海外车型,其有望提供1.0升和1.3升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69马力和9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92N·m和121N·m。而在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将是CVT无级变速箱。

相关新闻:

标签:YARIS 广汽丰田 用新中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