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人民政府公布:撤销陵县 设立德州陵城区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省人民政府正式公布:撤销陵县 设立德州陵城区 齐鲁网济南12月10日讯(记者 刘岩) 日前,国务院作出《关于同意山东省调整滨州市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决定对德州陵县进行调整。齐鲁网记者获悉

原标题:山东省人民政府正式公布:撤销陵县 设立德州陵城区

齐鲁网济南12月10日讯(记者 刘岩) 日前,国务院作出《关于同意山东省调整德州市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决定对德州陵县进行调整。齐鲁网记者获悉,12月10日,山东省人民政府正式公布《关于调整德州市部分行政区划的通知》,撤销陵县,设立德州市陵城区。

根据通知要求,以原陵县的行政区域为陵城区的行政区域,陵城区人民政府驻临齐街道中兴路155号。行政区划调整涉及的行政区域界线变更,按照有关规定在2015年6月30日前完成重新勘定,并将勘界成果报省民政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陵城区 陵县 山东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