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德州陵县支行机构存款较年初增49.55%


来源:大略网

原标题:工行德州陵县支行机构存款营销成绩斐然 今年以来,工行德州陵县支行捕捉营销信息,机构存款在上年大幅增长的基础上继续保持稳步增长的良好势头。截至日前,该行机构存款较年初增长突破2亿元,增幅49.

原标题:工行德州陵县支行机构存款营销成绩斐然

今年以来,工行德州陵县支行捕捉营销信息,机构存款在上年大幅增长的基础上继续保持稳步增长的良好势头。截至日前,该行机构存款较年初增长突破2亿元,增幅49.55%,持续位居全省前茅。

一、瞄准重点客户,实现体内循环。今年以来,工行德州陵县支行不等不靠,瞄准重点客户,加强维护力度。通过与这些客户的关系,抓头带尾,做好其下延客户的营销,有效稳定了该行存款份额。

二、捕捉敏感信息,赢得营销先机。该行在日常客户维护中,时刻保持市场敏感度,增强揽存市场嗅觉,第一时间了解重点机构客户的最新动态,赢得营销先机。

三、实施分层营销,全行齐抓共管。积极实施分层营销,建立了全行上下联动的营销服务体系,切实增强了机构业务发展的后劲。

相关新闻:

标签:德州陵县支行 机构 客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