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漫游齐鲁 寻找红色传奇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整理

东营红色刘集旅游景区 东营广饶刘集红色旅游区位于大王镇刘集村,是1925年春中共刘集支部的诞生地。刘集支部是山东省农村最早的4个党支部之一,其旧址是广饶县党组织的发祥地。旅游区设支部旧址一处、支部简史

济南英雄山风景区

英雄山风景区

英雄山风景区位于济南市市中心位置。它东起玉函路,西至英雄山路,南含七里山,北到马鞍山。风景区内既有连绵起伏的山峦,又有开阔的平地广场,是济南市著名的景区之一,规划占地面积100公顷。

英雄山风景区位于山东省省会济南市中心位置,拥有十分优越的自然环境。风光秀丽、林相丰富,是名副其实的城中山。其地理位置优势明显,是济南市民登山锻炼、休闲游乐的理想场所。英雄山景区内的烈士陵园及济南战役纪念馆是济南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人们缅怀烈士、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的圣地。

英雄山风景区

英雄山别名四里山,原因是距离老济南内城的南门四华里,又名赤霞山,因山上遍种的黄栌树在秋季变红似红霞满山而得名,1998年在英雄山西麓修建的广场由此得名一一赤霞广场。赤霞广场是济南市著名的广场之一,占地面积27300平方米,其内栽植雪松、银杏、五角枫等苗木七十多种,建有竹石轩、儿童乐园等活动场所。

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英雄山路16号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红色 漫游齐鲁 爱国主义教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