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梓源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李梓源 李梓源,1944年生,淄博市淄川区人。高级工艺美术师。2003年被评为中国陶瓷艺术大师。1993年10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作品古朴、典雅、简洁、庄重,是山东刻瓷艺术流派代表人物。先后获

李梓源

李梓源,1944年生,淄博市淄川区人。高级工艺美术师。2003年被评为中国陶瓷艺术大师。1993年10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作品古朴、典雅、简洁、庄重,是山东刻瓷艺术流派代表人物。先后获得国家级奖2次、省级奖4次。获德国慕尼黑第34届手工艺品国际博览会金质奖章和最佳成就者称号。100多件作品作为国家礼品赠于外国元首和友好人士。在北京中国革命博物馆中央大厅举办“李梓源刻瓷艺术展”。作品“李清照”、“芭蕉小鸟”收入《中国现代美术集》。

相关专题: 第十四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李梓源 作品 高级工艺美术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