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清亮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陈清亮 陈清亮,1964年7月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学院。高级工程师,研究员(正教授级)。研制成功的两次烧成工艺的精陶产品,填补了省内空白;1984年为主设计、施工、调试、投产的八十米节能隧道窑,达到国内

陈清亮

陈清亮,1964年7月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学院。高级工程师,研究员(正教授级)。研制成功的两次烧成工艺的精陶产品,填补了省内空白;1984年为主设计、施工、调试、投产的八十米节能隧道窑,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被评为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1988年为主设计、施工、调试、投产的微机自控的底热式六十米节能隧道窑,达到国际同类窑炉的先进水平,1992年被评为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989年以他为主设计的年产1000万件出口咖啡杯(总投资2980万元)的全能生产车间,被评为山东省陶瓷公司1989年度优秀科技项目;先后被评为淄博市第一批、第二批、第四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山东省第一批、第四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1991年开始终身享受国家政府特殊津贴。

相关专题: 第十四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陈清亮 为主设计 十米节能隧道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