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行济南分行创新“生意会”独特营销方式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招行济南分行小微业务迈上发展快车道 最近,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同城17家支行、5家二级分行全员发动,结合总行正在大力推动的中小企业产品“生意贷”、“小贷通”, 采取上门推介、网点广泛宣传和创新“

原标题:招行济南分行小微业务迈上发展快车道

最近,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同城17家支行、5家二级分行全员发动,结合总行正在大力推动的中小企业产品“生意贷”、“小贷通”, 采取上门推介、网点广泛宣传和创新“生意会”特有的营销方式等多种形式,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正在深入开展。

招行要求各营业网点在营业厅进行小微宣传手册及展板的摆放,各机构设置小微服务专柜,电子显示屏进行小微产品宣传。各支行按照总分行要求,对周边小微业主集中度高的专业市场进行驻点宣传,将招商银行便捷的小微产品介绍给市场中的小微业主,实现小微服务上门。

除此之外,招行还创新了“生意会”这种独特的营销方式,实现了小微业务的迅猛发展。该行明确要求,各支行最少召开一次“生意会”,将目标小微业务邀请至支行,由个贷条线人员对小微业务进行小微产品知识的介绍,提高小微业务的体验感。“生意会”上,个贷客户经理、理财经理用生动的语言描述、精准的数字对比和经典案例分析为到场的小微企业主进行了简短的招贷会业务介绍,到场客户针对其关心的信贷和理财业务积极提问,热烈讨论。审贷官到会并耐心解答现场客户提问,指导客户经理一一为客户量身设计贷款方案,“生意会”共邀请到数百家家新老贷款客户共同商讨小微企业贷款事宜。

相关专题: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  

相关新闻:

标签:生意会 支行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