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点金公司金融


来源:东方财富网

点金品牌简介 招商银行“点金公司金融”服务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创新产品和服务,为企业量身定制专业、创新的解决方案,提升客户价值,与企业一起在运用现代金融专业知识、工具和技术的过程中实现共同的成长,并

点金品牌简介

招商银行“点金公司金融”服务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创新产品和服务,为企业量身定制专业、创新的解决方案,提升客户价值,与企业一起在运用现代金融专业知识、工具和技术的过程中实现共同的成长,并成为模范的企业公民。

“善用金融,进步有道”是招商银行点金品牌向社会提倡的和谐金融服务理念。“善用金融”之“善”,寓意为银企互动合理而主动地运用金融,创造和谐的金融生态;“进步有道”之“道”,寓意为银企共同采用正确的方法,实现和谐共进,成为合格的企业公民。

“善用金融、进步有道” 一方面表达了企业应该充分利用现代金融服务,解决成长中的各种金融服务难题,实现自己的成长目标和企业价值最大化,另一方面表达了银行应该充分利用金融创新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专业知识和金融服务,进而促进社会的和谐进步,体现招商银行建立新型银企关系的愿景。招商银行从社会责任的角度出发,倡导建设和谐的金融生态环境,与社会各界一起善用金融,共同促进社会进步。

点金品牌体系内涵

现代企业不仅需要传统的商业银行服务,更需要能够有机嵌入企业经营内核的个性化、综合化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招商银行点金品牌体系基于对公司客户对银行服务需求的深刻理解,针对客户对结算服务、现金管理、贷款融资、国际业务、资产管理、投资银行六类服务需求,致力按网上企业银行、现金管理、公司融资、中小企业融资、贸易融资、国际结算、离岸业务、同业金融、资产托管、企业年金、公司理财、投资银行等12条产品线为客户提供精细化的产品和综合化的金融解决方案,与客户一道善用金融,探索成长之道。

 

相关专题: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  

相关新闻:

标签:金融 公司 银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