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贷通


来源:凤凰网山东

据了解,“小贷通”产品体系包括“易速贷系列”、“信用贷系列”、“供应链融资系列”、“中长期贷系列”和“特色贷系列”五大系列、30多种产品,贷款额度从几十万元到三千万元不等,基本可以满足不同小企业的融资

“小贷通”介绍

 

据了解,“小贷通”产品体系包括“易速贷系列”、“信用贷系列”、“供应链融资系列”、“中长期贷系列”和“特色贷系列”五大系列、30多种产品,贷款额度从几十万元到三千万元不等,基本可以满足不同小企业的融资需求。“小贷通”不仅可以无抵押担保,而且还可以提供应收账款质押、租金质押、个人担保、政府再担保基金、联保、知识产权质押或专业担保公司担保等多种途径。现在,小企业主办理“小贷通”,最高循环授信额度可达3000万元人民币。  

相关专题: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  

相关新闻:

标签:小贷通 额度 产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