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意贷


来源:泉州晚报

原标题:招商银行推出"生意贷"个人经营贷款产品 在国际专业杂志《亚洲银行家》9月揭晓的2009年度“卓越零售信贷奖”评选中,招商银行凭借个人贷款业务创新推动和综合服务的卓越表现赢得殊荣。同年招商银行

原标题:招商银行推出"生意贷"个人经营贷款产品

在国际专业杂志《亚洲银行家》9月揭晓的2009年度“卓越零售信贷奖”评选中,招商银行凭借个人贷款业务创新推动和综合服务的卓越表现赢得殊荣。同年招商银行于10月27日正式面向全国范围的中小企业主、个体工商户推出了全新个人经营贷款产品——“生意贷”,不仅贷款授信额度最高可达3000万元,还首创了“永续额度”、“随借随还”等同业领先的服务功能。“生意贷”产品的推出,再次展现了招商银行个人贷款突出的持续创新能力。

一次办理永续额度

“生意贷”个人经营贷款产品充分考虑了中小企业经营者对融资需求的长期依赖性,客户在招行办理该项贷款,只需办理一次审批手续就可以获得“永续额度”。即单次授信期限可长达10年,到期还可以获得自动续期。客户贷款授信额度到期后,只要客户信用和经营状况不出现负面变化,招行就将根据客户实际经营情况给予客户贷款授信额度续期。

循环授信随借随还

针对中小企业经营者资金周转不确定性强的特点,“生意贷”还为客户提供了贷款授信额度“循环使用”和贷款“随借随还”功能。客户在贷款授信额度内可反复多次使用贷款,保证了企业经营资金的充裕流动性。在借款方面,客户无须前往网点,只要通过招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渠道提出申请,贷款可瞬时到账。

免息支付自由周转

“生意贷”为客户提供了同业首创的“免息支付”功能。办理“生意贷”的客户只要开通“周转易”功能,便可直接通过POS刷卡、网上支付就能够随时随地支付货款,从而省去了客户以往在银行申请贷款时反复提交贷款材料的繁琐和不便。更为经济实惠的是,只要客户刷卡支付货款后,在最长可达50天的延后结算期内结清全部款项,就不用支付任何利息。该项功能可帮助企业经营者随时填补经营资金缺口,加快资金及货物的周转。

“生意贷”让广大中小企业经营者可以更方便、更快捷、更灵活的获得贷款融资,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中小企业经营者融资难的瓶颈问题。同时“生意贷”还可根据企业经营者的实际经营需要设计个性化的贷款产品,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满足中小企业经营者短期资金需求,并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持续有力的资金支持。“生意贷”与国内同业同类产品相比,借款和还款方式更灵活、业务办理流程更快捷,产品达到了个人经营贷款国内同业先进水平,标志着商业银行个人经营贷款业务进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

相关专题: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  

相关新闻:

标签:生意 贷款 客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