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展翼通”系列产品


来源:凤凰网山东

积极推广我行最新推出的“展翼通”系列产品,向具有上市意向、拟引进私募股权融资以及享受政府科技补贴政策的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信贷支持。展翼通系列产品包括“上市贷”、“科技补贴贷”、“科技成果转化贷”、“

“展翼通”系列产品,向具有上市意向、拟引进私募股权融资以及享受政府科技补贴政策的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信贷支持。

“展翼通”系列产品包括“上市贷”、“科技补贴贷”、“科技成果转化贷”、“投联贷”四大产品。具体来说,上市贷是指我行向拟上市企业提供的,根据企业上市的不同进程,并结合企业经营实力和发展前景核定的,以企业自有资金为主要还款来源的流动资金贷款。科技补贴贷款,指我行向科技型中小企业发放的、用于支持其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并以企业未来收到的科技补贴资金或经营收入作为主要还款来源的融资业务。科技成果转化贷是指我行向科技型企业发放的、用于支持其对优质科技成果实施转化,并以企业转化产出、经营收入或其他现金收入作为还款来源的融资业务。投联贷业务是指我行在综合考虑PE机构投资管理能力和PE机构已投或拟投企业发展前景的基础上,向融资申请人提供的短期融资业务。

相关专题: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  

相关新闻:

标签:产品 展翼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