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意一卡通


来源:凤凰网山东

  招商银行“生意一卡通”是集融资、结算和日常生活资金管理于一体的小微企业主专属金融服务工具,在传承原有“一卡通”借贷合一的基础上,又增添了存款结算、转账汇款、工资代发、财富管理、商旅预订和折扣优惠等

招商银行“生意一卡通”是集融资、结算和日常生活资金管理于一体的小微企业主专属金融服务工具,在传承原有“一卡通”借贷合一的基础上,又增添了存款结算、转账汇款、工资代发、财富管理、商旅预订和折扣优惠等一系列的综合金融服务。持有“生意一卡通”可向全国范围内的网银转账,且都可享受转账免费的优惠。“生意一卡通”办理的手续极其简单,小微企业主本人或配偶持本人身份证和营业执照(含个体)原件,即可在招商银行任何一家网点免费办理。

服务小微企业发展,2012年招商银行推出国内首创,集融资、结算和生活于一体的小微企业主专属金融服务工具“生意一卡通”。“生意一卡通”在“一卡通”借贷合一平台的基础上将小微企业贷款与配套金融服务相结合,实现借款、还款的网上自主办理,金融增值服务的一站式体验,为小微企业经营者搭建了一个全面、便捷的金融服务平台。

招商银行“生意一卡通”具有以下四大特色:

特色之一:循环周转,借还两易

通过“生意一卡通”,小企业经营者在获得授信额度后,可实现借款、还款的一卡办理,并利用贷款的“循环使用”和“周转易”功能,实现贷款提用和受托支付一体化。借款时,只需在向交易对手支付货款的同时,就完成了贷款提用的流程,想借就借,简便快捷;而要还款时则,可根据经营资金周转的需要自主灵活确定贷款期限,想还就还。

特色之二:网上电话,远程借贷

通过“生意一卡通”,小微企业的借款、还款、支付结算均可通过电话、网上银行及pos刷卡等电子渠道,7×24小时即时办理,快速到账,无须审批、不跑银行,方便快捷,大大提高了小微企业的业务办理效率。

特色之三:按天计息,汇款免费

使用“生意一卡通”贷款,在循环额度内随时可借款、还款,贷款期限自主确定,按天计息,不使用不收息,既保证了企业经营资金的充裕流动性,又最大程度节约利息支出。此外,网上汇款全免费服务,还将帮助小微企业最大程度地降低财务成本。

特色之四:增值服务,全面体验

“生意一卡通”在为小微企业经营者提供贷款资金周转业务服务的同时,还为小微企业提供包括存款结算、转账汇款、工资代发、财富管理等综合金融服务,更可享受商旅预订、折扣优惠等增值金融服务。其中包括“出行易”服务的“出差赔你等”(在飞机误点超过小时可获得200元赔偿)、特惠商户的“饭消费有折扣”等优惠,全面享受招商银行提供的特色增值服务。

“生意一卡通”让广大小微企业经营者感受到了招商银行提供的"易"、"快"、"省"、"全"的全面金融服务。

"易""生意一卡通"一卡在手,就可轻松完成借款、还款、支付复杂的银行业务。

"快""生意一卡通"让小微企业获得贷款融资的效率更高,手续更便捷,方式更灵活,解决了小微企业经营者融资急的问题.

"省"客户可根据企业经营财务状况,结合企业经营规划,利用贷款授信额度"循环使用"和贷款"周转易"功能实现网上办理借款、还款,节约贷款利息。同时网上汇款全免费等服务,也将帮助企业最大程度地降低财务成本。

"全"小微企业可通过"生意一卡通"享受借款、还款、支付结算、财富管理、商旅服务等一站式金融服务,感受招商银行提供的无微不至的金融呵护。

相关专题: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  

相关新闻:

标签:生意一卡通 小微企业主 招商银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