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市经信委与招行济南分行共同助小微发展


来源:中国中小企业山东网

原标题:济南市经信委与招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6月8日上午,济南市经信委与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在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小企业服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济南市经信委李会宝主

原标题:济南市经信委与招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6月8日上午,济南市经信委与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在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小企业服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济南市经信委李会宝主任、济南市中小企业发展办公室李荣贵主任、辛平副主任,招商银行济南分行齐君承副行长以及济南市各县(市)区经信局分管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济南市经信委李会宝主任同招商银行济南分行齐君承副行长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济南市经信委李会宝主任在致辞中指出,该协议是加强政企合作,支持全市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在双方精诚合作和共同努力下,济南市经信委与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必将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谱写出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的新篇章。

签约仪式后,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中小企业金融部讲师介绍了招商银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重点金融产品,招商银行招商银行实施小企业专业化运营,构建三位一体的运行模式,提升小企业信贷业务效率,提升小企业信贷业务效率,同时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先后推出了点金公司金融、助力贷、千鹰展翼、小贷通等系列金融产品、这对于有效缓解我市部分中小企业融资难题,推动中小企业快速良性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济南市窗口服务平台供稿)

相关专题: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  

相关新闻:

标签:济南市 济南分行 发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