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简介


来源:凤凰网山东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于2000年10月19日,现有员工1200余人,是总行设在山东的一级分行。经过十年发展,已拥有烟台、潍坊、临沂、东营4家二级分行,以及16家同城支行、1家营业部、30家离行式自助银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于2000年10月19日,现有员工1200余人,是总行设在山东的一级分行。经过十年发展,已拥有烟台、潍坊、临沂、东营4家二级分行,以及16家同城支行、1家营业部、30家离行式自助银行。

济南分行自开业以来,各项业务保持了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十年累计发放贷款3000亿元,实现利润超过55亿元,上缴各类税收22亿元。截至2010年末,资产规模突破510亿元,主要经营指标居当地中小股份制商业银行前列。十年间,济南分行重点支持了山东省的交通、医疗、通讯、煤炭等支柱产业发展。尤其是近年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大了对中小企业的扶持力度,现有中小企业客户数量达到400余户,发放中小企业贷款超过60亿元。

济南分行一直将服务作为立行之本,秉承总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大力弘扬“挑战、自省、奉献”的招银精神。随着社会财富的快速增长,通过持续不断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制度创新,来满足百姓不断增长的金融需求。

济南分行一直将合规作为业务发展的基石,通过开展“合规促我共发展”活动,制作合规文化墙、签订合规承诺书、举办合规知识竞赛等方式,在日常工作中,潜移默化地引导员工养成合规操作的良好习惯,全行都在向着合规常态化、持续化的方向努力。十年间,济南分行未发生一起责任案件及重大事故,实现了“效益、质量,规模”的协调发展。

济南分行一直将回报社会作为企业宗旨,积极承担企业公民义务,在扶贫、教育、环境保护、公共卫生等多个领域开展帮扶行动。十年间累计捐款突破230万元。员工还积极参与慈善一日捐、图书捐赠等爱心活动,让社会中的困难群体感受到招行的关爱。

济南分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连续6次被山东银监局评为“良好银行”,有8次被总行评为系统内“优秀分行”,并先后被授予“建功立业劳动奖状”、“金融创新奖”等荣誉,分行营业部还被评为“全国百佳服务示范网点”。

相关专题: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  

相关新闻:

标签:济南分行 创新 社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