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晶博电子有限公司项目


来源:章丘政务网

济南晶博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是一家生产整流芯片的企业,主要为家用电器、通讯、照明、汽车、航空航天等领域配套服务。即将开工建设的整流芯片项目,占地20亩,总投资为人民币7000万元,其中固

济南晶博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是一家生产整流芯片的企业,主要为家用电器、通讯、照明、汽车、航空航天等领域配套服务。即将开工建设的整流芯片项目,占地20亩,总投资为人民币7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4500万元,总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预计于2012年12月投产,投产后,可年产4英寸GPP、OJ产品各240万片、3英寸TVS产品60万片、3英寸GPP、OJ产品各240万片,实现销售收入1.8亿元、税收1000万元。

相关专题: 章丘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晶博电子有限公司 济南晶博电子 项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