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金融办:2013年实现债权融资过10亿元


来源:中国金融网

山东省金融办与上海证券交易所日前在济南联合举办山东省金融干部资本市场专题培训班,山东各市、县(市、区)金融办分管领导及部分拟上市公司、上市公司负责人约300人参加。 山东省金融办副主任孙宪青表示,要

山东省金融办与上海证券交易所日前在济南联合举办山东省金融干部资本市场专题培训班,山东各市、县(市、区)金融办分管领导及部分拟上市公司、上市公司负责人约300人参加。

山东省金融办副主任孙宪青表示,要积极做好企业首发上市融资工作,要着重推动节能环保、现代农业、文化传媒、海洋经济等新兴产业企业上市融资;扎实做好上市后备资源培育工作;积极推动上市公司做优做强,推动上市公司多种形式实现再融资,积极推动钢铁、机械、化工、煤炭、港口等优势传统产业龙头上市公司加快行业整合;积极发展债券市场,争取2013年实现5家以上企业发债,债券融资过10亿元;加快推进全省性股权交易市场建设,尽快启动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公司制改革。

山东证监局副局长陈飞表示,当前“融资难”问题仍是制约我国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瓶颈,特别是在近期国务院将防范地方政府性债务和信贷等风险作为工作重点的情况下,推动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必须千方百计拓宽融资渠道,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加快发展和利用资本市场。

相关专题: 中国公司金融论坛  

相关新闻:

标签:上市公司 山东省金融 市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