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2鲁企换帅忙“换血”后营收现涨幅(图)


来源:山东商报

资料图(图片来源于山东商报) 记者统计发现,2012年在部分上市公司业绩出现下滑的情况下,156家上市鲁企的董事长姓名也出现了变化,其中山东威达、华纺股份、江泉实业等公司换帅,换帅后,营收和董事

资料图(图片来源于山东商报)

记者统计发现,2012年在部分上市公司业绩出现下滑的情况下,156家上市鲁企的董事长姓名也出现了变化,其中山东威达、华纺股份、江泉实业等公司换帅,换帅后,营收和董事长薪酬多数同步上涨。

2012年11月23日,*ST 大成,通过借壳上市更名为华联矿业成功换帅,除此之外,董事长发生变化多集中在任职到期,或工作变动等原因。

华纺股份的董事长王力民于2012年1月9日上任,原董事长杜淑明任职到期离任,离任年龄为63岁。2012年年报时王力民上任后交出的首份年报,营业收入21.54亿,净利润829.24万,总资产13.94亿,营业收入增幅2.14%。2012年8月23日,江泉实业也完成换帅,原董事长于孝燕因工作变动离任,新聘董事长连德团上任,与此同时董事长的薪酬也悄然发生了变化,2011年于孝燕是“最穷”董事长,完成换帅后,连德团年薪涨到了12.6万,摘掉了“最穷”的帽子。

最晚完成换帅的是山东威达,今年1月31日61岁的杨桂模卸下了董事长的职务,成为董事,但依然掌控着山东威达54.29%的股份,为第一控股人,董事长一职则由35岁的杨明燕接任,成为女董事长里面最年轻的一位。年报中未提及杨桂模与杨明燕有亲属关系。完成换帅的上市鲁企,2012年营业收入大都比2011年有起色,其中江泉实业营业收入较2011年上涨28.87%,涨幅在换帅鲁企中位居前列。

相关专题: 中国公司金融论坛  

相关新闻:

标签:涨幅 换帅 2012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