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满足村民精神方面的需求才算成功


来源:凤凰网山东

凤凰网山东:您觉得现在成功吗?在您心目中未来的西王村是怎样的一幅蓝图呢? 王勇:虽然现在村民有房子住有车开,但这并不是真正的成功。企业、环境的变化,包括村民的变化,没有止境,现在西王村的人不用为物质生

凤凰网山东:您觉得现在成功吗?在您心目中未来的西王村是怎样的一幅蓝图呢?

王勇:虽然现在村民有房子住有车开,但这并不是真正的成功。企业、环境的变化,包括村民的变化,没有止境,现在西王村的人不用为物质生活担心,但要提高大家的素质,这一代提高了还有下一代,只有一代代不断的提高,西王才能出人才。所以现在人才的培养是非常重要的。

对于西王的未来,我觉得应该有工业区、有社区、有农业生态娱乐区,让大家下班以后有一个休闲养生的地方,结合着中央的城镇化建设,新西王人一起和睦相处,一起做一番事业就好了。

相关专题: 西王村党委书记王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满足村民 需求 成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山东专访西王集团董事长王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iupload/storage/static/VideoProcess/2013/12/27/ql/file_f39557fd9a1a5147dc6a8a20e1fcdb319c856ba9.jpg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