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王特钢有限公司


来源:西王集团官网

西王特钢有限公司是座落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山东省以电弧炉炼钢的领先特钢生产商。 本集团的业务于2003年创立。本公司自2012年2月23日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作为以电弧炉炼钢的生产商,我们拥有由

西王特钢有限公司是座落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山东省以电弧炉炼钢的领先特钢生产商。

本集团的业务于2003年创立。本公司自2012年2月23日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作为以电弧炉炼钢的生产商,我们拥有由炼钢到二次冶金、连铸及轧钢的一体化生产流程。我们的产品包括普通钢,主要用于建筑及基建项目,以及特钢,用于汽车、锅炉和管道、及机械及设备行业。

普通钢坯及特钢钢坯属于粗钢,分别用以生产我们的普通钢产品及特钢产品。我们主要透过向第三方供货商采购普通钢坯。我们采用自家的电弧炉生产所有特钢钢坯。生产钢坯所用的主要原材料包括废钢、铁水和生铁。为生产不锈钢,我们亦需要铁合金如铬铁及镍铁。

目前,我们的电弧炉总设计年产能约为100万吨,为中国山东省规模最大。而我们的轧线总设计年产能约为210万吨。

· 荣誉产品

 

相关专题: 西王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特钢 钢坯 生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