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寿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长寿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原中国玉米油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三星集团旗下的一家大型油脂企业。公司始建于1998年3月,目前是全国规模最大的玉米油专业生产和出口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权。2009年12月18日

长寿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原中国玉米油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三星集团旗下的一家大型油脂企业。公司始建于1998年3月,目前是全国规模最大的玉米油专业生产和出口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权。2009年12月18日,该公司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其主要产品为“长寿花”牌玉米油。长寿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率先在国内开展玉米油的自主研发和生产,实现了国内专业生产玉米油零的突破。自成立以来,企业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ISO/DIS22000食品安全等管理体系认证,规范化的管理保证了产品生产体系的良好运行。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农业部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山东省明星专利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长寿花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并成为玉米油行业获得绿色食品认证的品牌。

目前,长寿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年加工玉米胚芽100万吨,精炼玉米油35万吨和小包装年灌装25万吨的生产能力,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专业生产和出口玉米油的行业龙头企业。

产品

长寿花金胚玉米油

健康12道道道真品质:第一道:精选优质玉米胚芽;第二道:100%压榨工艺;第三道:100%非转基因原料;第四道:8次精炼工序,质量等级完全符合国标一级;第五道:亚油酸含量高达50%以上;第六道:富含植物甾醇;第七道:富含维生素E;第八道:易消化,好吸收;第九道:清香不上火;第十道:精纯少油烟;第十一道:不含胆固醇;第十二道:不含黄曲霉素。

长寿花DHA玉米油

◎国内首创在高品质单一油种玉米油中添加DHA藻油◎DHA含量高达3000ppm,每100克玉米油含有300毫克DHA,致力于为大脑提供高纯度的营养补给。DHA,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物质,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份之一,对人体大脑智力和视力发育非常重要。适宜于脑力工作者,学生,白领等人群。

共轭亚油酸玉米油:

共轭亚油酸是国家批准的新资源食品,在针对胆固醇、血脂、血液粘稠度等方面有良好的表现。本品含18000ppm共轭亚油酸,即每100克中含1.8克,可以弥补人体摄入的不足,增益人体的健康。

长寿花特级初榨

橄榄油满载地中海风味,源自素有“橄榄油王国”之称的西班牙,精选天然成熟的油橄榄鲜果,通过纯物理冷压榨工艺,质量等级为特级初榨。

长寿花橄榄玉米油橄榄油

具有天然的保健功效,被世界公认为“液体黄金”。长寿花金胚玉米油因其健康、营养的特点又有东方橄榄油之称。长寿花橄榄玉米油精选来自橄榄故乡的原纯橄榄油和长寿花金胚玉米油,双优新组合,为健康加双倍动力。

长寿花清香葵花籽油

清香、清淡、清新,万颗瓜子一两油来自万亩阳光葵园的一等葵花籽,颗粒饱满圆润,经纯物理压榨,万颗瓜子才得一两清香葵花籽油,滴滴纯粹,清香沁人。

发展历程2009年12月18日,山东三星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长寿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原中国玉米油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长寿花食品的成功上市,实现了企业发展和资本运营的重大突破,为企业塑造长寿花品牌在中国乃至世界食用油行业-----专业玉米油第一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长寿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两年来,自主品牌“长寿花”用过硬的产品质量,优异的销售业绩回报了广大客户的消费者,更促进了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销售网络也不断扩大,截止到2011年12月31日,公司共拥有8家分公司及7家直属办,并且与468家经销商有良好的合作关系,直营系统高达77个。销售网络扩展到除西藏台湾的其他省市。2012年6月,中国玉米油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长寿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票交易代码更名为“长寿花食品”,从此,公司步入品牌运营新时代。

荣誉

2011年3月,“长寿花”品牌荣获2010山东十大最具成长力品牌称号。

2011年4月,长寿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2010年度全国食用植物油加工“50强企业”,“长寿花”在食用植物油行业中排名第10位,玉米油行业中排名第1位。

2011年9月,“长寿花”金胚玉米油被评为“营养健康倡导产品”。

2011年11月,“长寿花”携手国际健康健美长寿组织共同推动营养健康食品新发展,“长寿花”2011国际健康健美长寿论坛暨健康产业博览会在济南隆重举行。

2011年11月,“长寿花”金胚玉米油荣获2011年健康食用油品牌调查玉米油类第一名。

2011年11月,“长寿花”以先进的安全生产理念及卓越品质,荣膺第九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食品安全示范单位”。

2011年12月,长寿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高水平顺利通过GMP(保健食品良好生产规范)审核。

2011年12月,长寿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携“长寿花”系列产品于“2011中国食品工业发展与食品安全优秀成果博览会”被评为“1981—2011中国食品工业卓越贡献企业”。

2012年4月,长寿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获评中国营养产业三十强。

2012年4月,2011年度中国粮油企业100强名单中,长寿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位居第21位;中国食用油加工企业50强名单中,长寿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9位,玉米油行业中排名第1位。

相关专题: 西王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长寿花食品股份 股份有限公司 玉米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